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文明播报 | 文明评论 | 高层动态 | 重要言论 | 公告文件 | 主题活动 | 文明创建 | 文明视频 | 道德模范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联盟网站 经典诵读 | 全民阅读 | 民族团结 | 新疆艺术 | 民俗风情 | 丝绸之路 | 新疆掠影 | 资料中心 | 他山之石 | 地州频道 | 讲文明树新风
 
新疆文明网首页 > 图片
 
奎屯市举行万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 间: 2018-10-09   来 源: 新疆文明网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的喜庆日子,一大早,奎屯市各族干部群众、驻市部队官兵和中小学生齐聚奎屯市雪莲广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和程地坤、沈风岐、杨军、王振中、刘愈、田新梅、阿不都热西提·阿不都热依木、黎东、闫新林、程江、孟宪锋等奎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发区领导及全市、驻市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驻市部队官兵、中小学生近万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奎屯市委副书记、市长赛力克·马哈提主持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升国旗仪式开始,当国歌奏响时,旗手将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冉冉上升的国旗牵动着现场人员的目光。

  贾伊生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回望过去,历史长卷波澜壮阔。69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回首69年的艰辛探索,重温69年的光辉岁月,历数69年的辉煌成就,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充满信心。

  贾伊生指出,伴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前进步伐,新疆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打出一套标本兼治“组合拳”,新疆迎来了历史上最稳定的时期。近年来,奎屯市委、政府始终聚焦总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日益向好,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贾伊生强调,当前,奎屯正处于社会稳定的巩固期、经济发展的转型期、改革创新的加速期。把握机遇、再造辉煌,唯有审时度势、顺势而为,造势而起、乘势而上,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推动新一轮创新发展。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打造全疆最平安和谐、幸福指数最高城市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破浪前行!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近万名干部、中小学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以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贾伊生等领导与全市各族群众在“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我与祖国合个影”、“昂首奋进新时代 我为祖国献祝福”展板上签名。

  随后,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各族干部群众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摄影展和陶艺展,并观看了“领航新征程 开启新时代”文化惠民演出。(文图 秦海兰 郝婉琳 杨柳)

责任编辑:于洪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