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召开2023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

时间:2023-02-23来源:新疆文明网

  2月20日,乌什县召开2023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燕主持推进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和负责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部署要求,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氛围浓厚,掀起了一股创建热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创城主战场”的责任意识,主动融入全县创城工作大局之中,结合县委提出“554”发展思路和各自职能实际切实将《乌什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任务分解方案》各项规定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创城标准,建立健全职能清晰、权责一致的监管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强化治理整顿,确保成功入围自治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加强监督检查,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合力合成,深入基层和点位,发现问题、检验工作,形成问题台账,逐一盯办整改。

  会议强调,2023年是我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决胜之年、攻坚之年,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用心用力,多渠道多形式持续开展群众层面的宣传发动,不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全面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供稿:乌什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于洪举